close

IMAG0531.jpg  

最近剛好有朋友買了名片簿但是不知道該怎麼把那厚厚一疊的小卡分類放進簿子裡,

要美觀又要方便尋找說真的非常的困難(欸!

所以就打一篇讓大家參考參考我是怎麼擺的啦(燦笑

裡面都是SUPER JUNIOR小卡示範(不喜者誤入

PS.文章內的所有照片的小卡相片都無販賣或交換行為,所以如果你看到自己的小卡或自己拍的圖片請不要緊張昂

 

第一次在痞客邦打文章好緊張喔!!可能會有很多錯字和很多廢話(##

好好我們就趕快進入正題吧(轉圈灑花#

 

我剛開始收集小卡的時候是一整疊放在袋子裡面,要尋找真的非常的痛苦(#

而且很擔心小卡受傷骨折,所以就去買了2本名片本,

然後因個人喜好(不喜歡外面有圖案的那種

所以就去無印良品買,整個透明素素得很喜歡(燦笑 PS我沒打廣告##

連結: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N000101453?loc=004_014

 

當然透透的裡面放神麼一下子都被看光了好害羞(#

所以我就自己裝飾了一下...其實花了些功夫

IMAG0523.jpg  

我說了我買了兩本哈哈哈哈(笑神麼#

然後原本是透明的嘛 我把美術紙or圖畫紙or一般廢紙剪成一樣大小貼在內封面~

這樣也不會用髒又美觀啦

IMAG0524.jpg  

來個幾張特寫(# 

話說這我真的剪的很久很想撞牆(最近大家都叫我撞豆腐比較不痛#

IMAG0527.jpg  

這個呢當然就是瘋狂的剪貼 其實我自己也很喜歡這面(羞O///O

IMAG0538.jpg  

原本因該要是4面的(背面加反面而且是2本

只有3張照片的原因是!!!!我還有一面沒做完(踹飛

好繼續..(#

在來就是內裡部份了!!!

當然白白的地方都必須裝飾一下的#

IMAG0530.jpg  

這就是跟開頭圖片同一本啦~

話說我就是有點私心李赫宰昂(##

所以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男神的蹤跡(欸

然後字醜請無視吧ㅠㅠ

IMAG0540.jpg  

跟上一張圖片同一本的封底內頁~((我也有點偏心於曹圭賢 

IMAG0547.jpg  

下一本的封面內頁~再次字醜請無視吧(##

IMAG0551.jpg  

封底內頁~

 

好了裝飾都說完了(鬆一口氣的感覺

然後感覺廢話好像太多了TVT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耐心可以以從頭看一便(#

接下來就是非常重要的排順序!!!!

當然我相信大家一定都很苦惱 而且常常遇到這種事

Q:我該分人分團還是分CP??

A:你喜歡就好

這真的會令人非常 無奈(#

所以我的方式呢就是:分橫和直 橫的擺一起 直的擺一起 然後盡量把同個人和同cp放一起

非常簡單明瞭淺顯易懂的方式對吧(## 

現在就來圖示講解吧!!

IMAG0542.jpg  

先把團體照都放在一起~ 整體看起就會會很好看

而且都是橫式的 看起來也不用轉來轉去很麻煩~

IMAG0543.jpg   

在來是我們的劉憲華~~

依照人分的話就像這樣 憲華的小卡我很少 所以橫直擺一起了ㅠㅠ

但要找人滿方便的

IMAG0549.jpg  

赫海當然就是要放一起啦TVT看起來多美好昂

把一樣的放一起真的很好看!!!!

IMAG0550.jpg  

常常會回郵很多FB專頁的小卡 然後都把同專頁的放在一起

然後同專頁的小卡內在分人分團放

IMAG0544.jpg  

現在才發現沒對偁到(踹飛##

IMAG0533.jpg

IMAG0548.jpg  

然後啊此人非常喜歡"摯愛家族"的小卡!!!摯愛家族放一起根本超好看的(#

IMAG0534.jpg  

當然 男神就是要放在一起

說真的有點驚悚(#

IMAG0537.jpg    

我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派派吧*ˊˇˋ* 小卡真的超級可愛的昂

全部放一起也真好看TVT

 

好了說了那麼多廢話 大家因該都能自己分類了吧(汗

反正就是橫的擺一起 直的擺一起 然後盡量把同個人和同cp放一起

然後在裝飾一下自己的名片簿 讓他變的與眾不同

和其他粉絲朋友聚會時把本子帶去炫燿也是很閃亮的(別亂教## 

 

這篇文章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就是圖片很多文字很多廢話很多還有我這文青女的小小情緒很多(##

希望大家能支持我這個第一次打的文章TTVTT

也希望大家來留言下吧(奔

 

第二篇教學已經出來囉~歡迎大家來看看[教學參考二]韓星小卡名片本裝飾ing...

下次會帶給大家更好更有用的教學!(堅定

 

 

謝謝閱讀完整篇的所有人TTVTT

PS.裝飾真的是很有用的!!!!

IMAG0522.jpg  

arrow
arrow

    是山風嵐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