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无命名  

相信有許多朋友喜歡看韓劇,但是有些人卻想看但不知道看哪些,

而我整理了些我自己看過的與我朋友家人看過好評的分享給大家,

這次可能又會有很多廢話(踹飛##

我看過的韓劇不多,幾乎都是挑大家覺得好看或是裡面有帥哥美女的才去看(#

但是真的有很多部都是經典啊經典!!!!!(激動神馬#

而且我很不喜歡很平淡的(#

根本會讓人睡死,還有些扯到太離譜我也不喜歡,

常常會看到很狗血的劇,一下子癌症一下子車禍又來個媳婦叛變婆婆欺壓老公外遇(欸你#

那真的會讓人很看不下去(倒地

現在就來介紹吧(眨眼 

 

1.欲戴王冠,必承其重繼承者們

8811570798935188029  

圖片轉自網路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繼承者們

韓國SBS自2013年10月9日起播出的水木迷你連續劇

講述上流社會1%的繼承者們與平凡現實的貧窮女孩邂逅後所展開的浪漫故事,是一部描繪富家子弟高中生們之間愛情與友情的青春偶像劇。 @轉自網路

主演員:李敏鎬 / 樸信惠 / 金宇彬 / 姜敏赫 / 鄭秀晶 / 金智媛

其實一開始我去看是因為第4集有金希澈客串(踹飛

而且裡面寶娜(F(X)水晶)和燦榮(CNBLUE姜敏赫)完全超配!

不得不讚嘆朴信惠演技真的很好!!!每部戲裡都能把角色詮釋的很真實(神麼用詞拉!!

劇情的話15集以前都還不錯,會讓人很緊張不想停下來繼續看,

但是後來感覺有點在拖戲,劇情不是那麼的令人緊張,而且結局也還滿令人失望,

但是還是大推這部!!一定要看阿!! PS OST都超好聽的!!

 

2.實在很讓人喜歡的鄰家花美男

oth30641624b52ff430d0fa4df8aea64a567f60fc2c00150

 圖片轉自網路

改編自網路漫畫《我每天都在偷看他》,描繪現代人的「偷窺」心理的喜劇片,

講述因為心理受創將自己關在城堡中的高獨美經常偷窺鄰居帥哥韓太俊,被對方弟弟發現後展開的一系列爆笑故事。@轉自網路

主演員:樸信惠/尹施允/金智勳/樸秀珍

看著看著就愛上尹施允了哈哈哈哈,實在太可愛太有魅力了(#

其實看韓劇就是見一個愛一個(花心

朴信惠在裡面也是演的看起來真的很悶騷!!!

很想憤怒拍桌子怒吼喜歡就喜歡幹麻不說(欸你!!!

劇情不錯,有和其他韓劇比起來比較不一樣的感覺,

也是很值得看的一部啊!!

 

3.帥哥超多的閉嘴花美男樂隊/搖滾吧!花美男 

W3nQx  

圖片轉自網路

講述一群自由奔放且充滿活力的年輕人在友情和愛情以及音樂之間發生的浪漫青春愛情故事。 @轉自網路

主演員:李民基(特別演出)/盛駿/金明洙(L)/金珉錫/劉民錫/李鉉在/鄭義哲/趙寶雅

裡面的演員真的神!!而且歌也很好聽(瘋狂讚

話說我是因為這部才知道無限的L的哈哈哈(踹飛

然後因為這還滿久的了劇情有點忘記了

但是我記得那時候我追這部時很瘋狂阿XD

但是吻仔魚媽就對這種沒興趣了(##

但是個人還是推推 

 

4.紳士的品格 / A Gentleman's Dignity

 6XGPK767RU89  

圖片轉自網路

描繪經歷愛情和離別、成功和挫折,四個渴望初戀般纏綿怦然心動愛情的中年男人上演的四人四色羅曼史。@轉自網路

講述一個長髮披肩、笑容迷人的高中倫理女老師,雖然有很多相交甚好的藍顏知己,但她卻一直暗戀朋友的男友。這一事實被一群帥氣的中年男人識破,便因此引發了一系列的故事!@轉自官方簡介

主演員張東健/金荷娜/李鍾赫/金秀路/金民鐘/尹世雅

我沒看過這部XD但是聽大家都說很好看

所以就拿來和大家分享分享

然後我知道裡面有金宇彬!!(踹飛

而且2012年的SBS演藝大賞這部內的演員都得了好多獎阿阿阿阿!!!

大家可以去看看啦~

 

5.古代現代穿越的屋塔房王世子(閣樓上的王子)

7786  

圖片轉自網路

劇集由申尹燮導演執導拍攝,樸有天、韓智敏等人主演。該劇是一部穿越題材的愛情喜劇,講述了朝鮮時代痛失世子妃的王子,

跨越了300多年來到21世紀的現代後,邂逅與世子妃長相相似的一個女生後展開愛情攻勢的故事。 @轉自網路

主演員:朴有天/韓智敏/李泰成/鄭柔美/李敏豪

這部真的是經典經典經典經典X1000000

劇情新鮮 而且朴有天!

而且還滿多好笑的地方我記得(#

這部出滿久的了 但是現在看到薄荷糖還是會想到這個TTVTT

很想在多看幾遍但是又要追新韓劇真是糾結阿##

所以真的超級無敵推薦的!!!

PS. OST也非常讚TVT

 

6.

9442  

圖片轉自網路

講述一對男女的記憶被初戀滿滿佔據,內心留下無法痊癒的傷口,每天痛苦度日,展開一場如同躲貓貓般的愛情故事。@轉自網路

演員:有天/尹恩惠/俞承豪/張美仁/李世英/呂珍九/金素賢/全光烈/陶智媛/韓振熙/宋玉淑/車華妍/金宣敬

這部我沒看過TVT但是吻仔魚媽媽和姊姊都說好看的

真的就是男的帥女的美(#

然後我也不知道該神麼 因為沒看過(#

但是這部在2012年的MBC演技大賞中演員都得了許多獎項!

聽說這部不看也會後悔喔www

 

7.劇情讓人超緊張的聽見你的聲音

11741  

圖片轉自網路

囊括令人心動的羅曼史、扣人心弦的案件以及爆點十足的人物形象,通過國選律師和擁有讀心術的超能力少年的故事來展現愛情、成長與人間溫暖真情。@轉自網路

主演員:李寶英 / 李鍾碩 / 尹相鉉 / 李多熙

個人非常非常非常喜歡這部!!!

不只是因為李鍾碩很帥(#

劇情啊背景啦都還滿新鮮的~~至少這部是我第一次看關於法律的韓劇啦~

阿很多地方都好緊張喔!!李寶英的哭戲時在太強大了!!

看她哭整個自己也鼻酸阿(#

而且看他們在判決時真心緊張!

然後整部內容也很緊湊 說真的就是會讓人停不下來的節奏拉(#

 

8.驚悚度破百的主君的太陽

12516  

圖片轉自網路

融合了驚悚和浪漫喜劇元素,講述了能夠看見鬼的女人和守護在她身邊的男人之間的故事。

本劇是一部前所未有的全新概念題材搞笑恐怖片,講述了一個一直以來只接受自己所聽所看到的、傲慢放肆且以自我為中心的男人的成長故事;

同時還講述了一個玩弄擺布他人沒有看見、沒有聽見的事實,並歪曲世道、曾經放棄過自己的女人如何適應現實社會的變化過程。

透過講述一個可以看見靈魂的女人與漸漸相信她的男人所展開的安慰靈魂的治愈系故事,希望觀眾從中可以體會到溫暖希望及安慰的含義。 @轉自網路

主演員:蘇志燮/孔孝真/徐仁國

其實看第一集我整個很想關掉TTVTT

因為真的太可怕了!!那個鬼太真實了啦!!

但是因為大家都說好看所以就閉眼撐過(#

一開始看到劇名我以為是古裝劇(## 聯想到擁抱太陽的月亮#

結果是現代劇我滿驚訝的(欸你!!

而且我記得第二集我一直哭(# 很感人阿TTVTT

這部真的要看阿!!!!尤其OST超好聽!!推推推推

 

9.讓我嚴重私心的學校2013

201212041738003142244  

8423179244_90954fb7c8_z  

圖片轉自網路

原諒我嚴重私心###

講述發生在勝利高中2年2班裡的校園生活,和過往以學生為中心的《學校》系列不同,將通過學生們真正想訴說的話和以老師視角看到的真實學校故事,提出大家值得思考的社會問題。@轉自網路

主演: 張娜拉/崔丹尼爾/金宇彬/李鍾碩/朴世英/劉孝英

其實有點忘記內容了(踹

最記得的還是金宇彬李鍾碩拉哈哈哈哈哈www

這對cp跟本大好!!!! 

當時是看這部而喜歡上李鍾碩(#

皮膚白白的身高高嘴唇性感(欸你##

金宇彬是看這部時滿喜歡的 但是看繼承者們之後就......淪陷了(?

回歸正題 因為劇情不太記得不太好講解(#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請點可愛的網址吧:http://baike.baidu.com/view/9550974.htm

 

10.人氣破表的來自星星的你

lai  

圖片轉自網路

韓國SBS自2013年12月18日起播出的水木迷你連續劇。以《朝鮮王朝實錄》中1609年(光海1年)的不明飛行物相關紀錄為基礎發揮荒誕的想像,

講述從外星來到朝鮮時代的神祕男人就此生活到400年之後的現代,遇見著名女演員並墜入愛河的浪漫喜劇。@轉自網路

主演:全智賢/金秀賢/朴海鎮/劉仁娜

前幾天才剛出第21集精采大完結!

原本沒打算看的 但是大家都再看 連新聞都一直狂報導

沒理由不看的感覺(#

所以我在別人再看第19集時開始看第1集XD

想不到這麼好看害我一有時間就是拿出手機FB啊微博啊什麼都不看了直接看星星(#

然後很快的用驚人的速度追完XD

金秀賢真的太帥了!帥死了TTVT 那個什麼擋車還是衝去救差點被盆栽砸到的頌伊時本帥到沒朋友啊!(你又知道人家沒朋友#tuzki3.gif  

2466479763564916145  

圖片轉自網路.

我好像把這篇文章弄的很像星星的介紹(#

上圖就是可愛的秀賢拉(閃亮

不能不說 來自星星的你裡面真的看帥哥就飽了(咦#

e789b693jw1edojkcff82j20kk0uuju0  

圖片轉自網路

上圖是可愛的安宰賢♥

在星星裡飾演千頌伊的弟弟(閃亮眼

他和秀賢在劇裡的互動真的太溶化了天啊(瞬間燦笑#

還有 飾演輝京朴海鎮也是帥哥一枚!

 

我個人認為結局很棒!但是大家要記的 看結局要看到最後片尾結束喔

聽說真正的結局在DVD呢...這該怎麼辦呢TOT太坑錢了!(#

還沒看這部的人快去看!!看完的人快來這分享心得吧!!

===================================================

順便給大家2012MBC/SBS/KBS的演技大賞得獎名單

或許也對大家有幫助喔!!

網址網址:http://chi.gogoblog.tw/blogview.php?blogid=1286

===================================================

其實看過滿多但是都忘記劇情了(#

以下也是特別推薦的

擁抱太陽的月亮/致美麗的你(花樣少年少女)/熊貓小姐和刺猬/ 愛情雨/那年冬天,風在吹

/九家之書/ 仁顯王后的男人/ 電視劇之王/請回答1997(回應吧1997)/49天(真心給我一滴淚) /秘密花園/你為我著迷

希望我整理得這篇文章能對大家有幫助 :)

也希望這次大家能支持TVT謝謝!!

PS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是山風嵐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